钛色合金材料有限公司

首页 > 关于钛合金 > β 钛合金冷打螺丝

β 钛合金冷打螺丝

β钛合金内六角螺丝冷打锻造(Cold Heading Process)M6冷打内六角螺丝(10.9级):HRC35以上、扭力190kgf.cm弯曲度7度以上。


以往广泛使用的钛合金 Ti6AI-4V在室温下的质地硬而脆易断裂,无法进行冷打锻造生产 ,因此一直以来都采用切削 CNC加工方法来生产 ; 但是钛合金材质属于难切削之材料,切削工具与生产时间皆提高了成本,螺丝成品只能达到螺丝规范 8.8 级,因此旧的生产方式要达到钛合金国际螺丝规范( 10.9级 )一直非常困难。

本公司与日本企业 NEWMAN-TECHCORP 共同开发研究,拥有新的钛合金相关技术。以“ 冷打锻造螺丝”方法投入量产,克服了制造困难、温度标准、抗粘着性与润滑皮膜 ,一一解决冷打螺丝量产所面临的种种问题。采用β钛合金材料用在冷打制造螺丝, 加上热处理方式成品可达到国际螺丝规范(10.9级)之标准。

钛合金的抗腐蚀性优于不锈钢,成为零件重量减轻的重指针,比强度(强度与密度之比)也高于铁和铝,一般情形下,冷打内六角锻造螺丝,运用在高级自行车、机车、汽车配件的领域。

回页首

回上一页